北海交警走进马山子大集开展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2019-08-21 14:5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郭九涛 吴雪颂

  大众网·海报新闻北海8月21日讯记者 郭九涛 吴雪颂)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广大群众道路交通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8月19日,滨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北海经济开发区大队组织民警走进马山子镇大集,开展了以“文明交通”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中,北海交警大队宣传民警为群众现场解答了相关问题,发放了交通安全材料,向群众讲解了农用车违法载人、人货混载、无证驾驶、酒后驾驶及不佩戴安全头盔驾乘摩托车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及法律后果和遵守交通安全法规的重要性。

  据悉,此次活动的举办旨在利用农村集市群众和车辆比较集中的有利时机,广泛宣传交通违法行为的严重危害,引导村民自觉抵制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增强其交通安全意识,做到安全文明出行。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