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滨州市百佳医师”公布 100名医师被通报表扬

2019-08-21 14:15:00 来源: 齐鲁网 作者:

  齐鲁网滨州8月21日讯 8月21日,记者从滨州市卫生健康委、滨州市中医药管理局获悉,为庆祝第二个“中国医师节”,深入贯彻落实新时期卫生与健康工作方针,进一步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医师职业精神,树立先进典型,激励奋进精神,进一步营造尊医重卫的社会氛围。滨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市中医药管理局决定,对李杰等十名“滨州市十佳医师”、肖福生等十名“滨州市十佳中医师”、张立红等十名“滨州市十佳妇幼医师”、魏志东等十名“滨州市十佳公卫医师”、王慧丽等十名“滨州市十佳全科医师”、周同芳等十名“滨州市十佳乡村医生”、齐士林等十名“滨州市十佳青年医师”以及张新友等三十名“滨州市优秀医师”,共计100名“滨州市百佳医师”进行通报表扬。

  望受到通报表扬的医师,发扬成绩,再接再厉,继续发挥先锋引领作用,不断创造新业绩。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要以“滨州市百佳医师”为榜样,学习他们爱岗敬业、医者仁心、无私奉献、服务为民的精神风貌,培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进取、刻苦钻研的行业风尚,凝聚为新时代卫生健康事业戮力奋进的思想共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