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县人民医院举行“中国医师节”表彰大会

2019-08-21 08:4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苏建军 李政政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无棣8月21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李政政)8月19日,无棣县人民医院隆重举行“中国医师节”表彰大会暨“三中心一病房”知识竞赛活动。无棣县卫生健康局局长、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袁清水出席会议并致辞,县人民医院院长罗绍春出席会议,县人民医院中层人员、全体班下大夫等参加了表彰大会。

  

  袁清水出席会议并讲话

  袁清水说,自无棣县被确定为全省分级诊疗试点县、全市医共体建设试点县以来,无棣县先行先试、大胆创新,率先探索启动了医共体建设、“三中心一病房”创建,初步呈现了政府满意、医保安全、医院发展、群众受益的改革成效。这幅“健康无棣”崭新图景的绘就离不开无棣县人民医院职工凝聚的团结力量,离不开医师队伍建设的加强,离不开尊医重卫良好氛围的营造。

  

  为优秀医师颁发荣誉证书

  同时,无棣县人民医院向该院滨州市十佳医师、无棣县人民医院“青年拔尖人才”、优秀质控医师、优秀病历、“无棣医院十佳医生”获得者颁发荣誉证书。滨州市“十佳医师”代表李树秋和“青年专业技术拔尖人才”徐志鹏在表彰大会上做了典型发言。

  

  知识竞赛环节

  另外,在知识竞赛环节,无棣县人民医院10支参赛团队,经过必答题、抢答题等环节,行政后勤队最终胜出,获得一等奖。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