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县碣石山镇残联服务到家显真情

2019-08-20 19:0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苏建军 陈延玉 吕琳琳

  大众网·海报新闻无棣8月20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陈延玉 吕琳琳)“我的身体不好,常年卧床在家,去镇上办理残疾证到期换理业务存在困难。多亏了镇上残联同志们还到家里给我办理,真是太感谢你们了。”碣石山镇大山西村的一位老人激动地说。

  据了解,今年8月下旬,碣石山镇为全面掌握各类残疾人情况,集中开展残疾人证到期换证、精准康复暨基本信息动态更新工作。在召开的专题会议上,镇主要负责人对此次工作的重要性作出了重要强调,对具体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尤其是对于行动不便、不能到现场的部分残疾人,要求镇残联工作人员及医生专家深入户家了解情况,为其检查评定。

  截至目前,全镇共有380余残疾人参加了换证工作,完成率达93%以上,为今后碣石山镇残联工作的开展和党和政府各项助残优惠政策的落实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