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上半年述职工作会议

2019-08-17 13:2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邹平 作者: 苏建军 马振松 王洪丽 马秀丽

  大众网·海报新闻无棣8月17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马振松 王洪丽 马秀丽)8月16日,无棣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召开上半年述职工作会议,调度掌握各科室工作开展情况,动员各科室工作人员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工作措施,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好各项审批服务工作。无棣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刘豪德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局长、主任科员张爱农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刘豪德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14名科室负责人分别立足科室职能进行了逐一述职,总结了本科室在开展审批服务工作中的创新做法和先进经验,分析了工作中面临的主要问题和原因,相应提出了解决的对策和下一步的工作打算。无棣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各班子成员分别就分管科室的述职情况进行了相应点评。

  刘豪德要求,各科室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组织保持高度一致,时刻绷紧政治之弦、校准政治之标,把讲政治摆在首位。同时,要顾全大局讲团结,科室成员之间要互相尊重、互相信任、互相支持,团结一致做好各项工作;并要做讲良知的行政审批人。

  刘豪德强调,各科室要切实承担起、落实好无棣县委、县政府交办的各项重点工作,对于急难险重的工作任务要敢于担当、敢于负责,以实际行动擦亮全县营商环境的“第一窗口”。另外,各科室要守得住底线、抵得住诱惑、经得起考验,努力让自己成为一名无愧于党、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行政审批人。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