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经济开发区全面开展台风后救灾复产工作

2019-08-15 11:1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郭九涛 吴雪颂

  大众网·海报新闻北海8月15日讯记者 郭九涛 吴雪颂)为防止台风过境之后发生次生事故,近日,北海经济开发区紧盯各类重点隐患区域,全面开展台风后救灾复产工作。

  在台风过后,北海相关区直部门及时清理了倾倒的树木等阻碍交通的杂物,抢修了供电设施、巡查了交通信号灯,对河道、城区排水情况进行了检查,为尽快恢复市容市貌和市民生产生活秩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马山子镇组织在庇护场所的群众陆续开展了回迁工作,加强了对煤改气设备的检修,并统计了辖区房屋财产受损情况。镇中心卫生院组织了专业队伍深入岔尖村等地,积极开展灾后消毒防疫工作,加强了对发热、皮疹、腹泻等重点传染病的检测和治疗工作,并广泛开展了健康教育宣传,加强了饮用水的卫生检测工作。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