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交警召开整改会议 彻查《问政滨州》中相关问题

2019-08-13 16:2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郭九涛 吴雪颂

  大众网·海报新闻北海8月13日讯记者 郭九涛 吴雪颂)为调查整改《问政滨州》节目中反映的问题,近日,滨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北海经济开发区大队在直播结束后连夜召开了整改会议。

  会议指出,要整合现有警力,立即开展严重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组织全体民警查究超载、超速、闯红灯等违法行为,精准有效解决群众反应强烈的问题,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全面提升公安交警执法公信力。

  会议强调,要把“问政”问题整改作为推动工作、提升工作的契机,切实压实责任,变压力为动力,进一步提升交管工作水平。要通过查找问题不足,整治隐患顽疾,使广大民、助警进一步增强守规守纪的自觉性,使工作作风更加扎实。在整改过程中,要对发现的违法违纪问题严肃追责,绝不姑息迁就。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