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供电公司顶风冒雨保障水库供电设备安全运行

2019-08-12 20:1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苏建军 张玉杰

  

  工作人员巡视水库供电设备

  大众网·海报新闻无棣8月12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张玉杰)“下这么大的雨,你们还来为我们巡视保电,真是太感动了。” 8月11日下午,看到顶风冒雨前来巡视保电的无棣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无棣县三角洼水库负责人感激地说。

  受台风“利奇马”影响,无棣县普降暴雨。为保证台风过境期间水库用电安全,全力保障全县居民正常供水,无棣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对辖区内各类水库防汛用电设备、备用电源和供电线路等进行巡视检查,积极协助水库相关人员排查库区供电线路隐患,帮助检查维护泄洪闸门用电设施和备用发电设施。

  同时,无棣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对水库高低压供电线路进行地毯式隐患排查,强化对地处低洼处的输电线路和杆塔巡视力度,及时发现消除设备和线路的各类缺陷,防止倒杆断线事故发生。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