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交警日夜兼程清理倒伏树木 保障辖区道路畅通

2019-08-12 17:0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亚明 蒋琛 牛琨

  

  民警共同协作清理路边倒伏树木

  

  日夜兼程清理倒伏树木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8月12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蒋琛 牛琨)“利奇马”登陆山东,8月12日,被风刮倒的树木,挡住了正常行驶的机动车道路,严重影响了过往车辆的安全通行,经济开发区交警大队全体民警日夜兼程清理。巡逻中,发现被刮倒树木,民警立即采取有效措施,快速从道路上清除,及时地消除了安全隐患,保障了群众出行安全。

  为了保障百姓出行安全,民警一早就在辖区公路上巡查,及时发现倒伏树木,及时上报指挥中心,及时清理,随即停车并设置警示标志。一方面安排警力看护、指挥现场,另一方面从最近的村民家里借来了伐木刀具,对滑落的树木进行清理。在警员们的共同协作下,很快的使道路恢复了畅通,确保了过往车辆的安全。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