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海洋发展和渔业局副局长李国义一行到北海调研

2019-08-09 16:3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郭九涛 吴雪颂

  大众网·海报新闻北海8月9日讯记者 郭九涛 吴雪颂)8月7日,滨州市海洋发展和渔业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李国义一行到北海经济开发区马山子镇高井村看望局派驻“第一书记”张振东,并调研、对接帮扶工作。

  活动中,李国义一行实地查看了高井村村容村貌,并与张振东、高井村村委成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李国义详细了解了张振东的工作生活情况。张振东介绍了工作中遇到的困难,汇报了驻村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村委成员介绍了高井村的发展特色、村内资源优势,尤其是黄瓜品牌和蔬菜大棚试点情况。

  针对下一步驻村帮扶工作,李国义指出,要充分利用村区位优势做好发展规划,借鉴学习博兴店子等地先进经验,推动村内大棚种植技术的完善提高。要做好滨州市海洋发展和渔业局技术优势与高井村村内资源优势的结合工作,不断促进高井村经济的提质增效。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