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庄镇全力做好防御台风“利奇马”工作

2019-08-09 21:4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段雨娇 陈永广 曹蕊

  

  会议现场

  

  实地检查镇域内排水系统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8月9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段雨娇 陈永广 曹蕊)为扎实做好防御台风“利奇马”工作,8月9日,李庄镇召开专题会议,详细安排部署防御台风“利奇马”工作。

  据悉,李庄镇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成立了防汛防御台风工作指挥部,制定应急预案,进一步明确各部门职责,强化值班值守,确保信息畅通,加强预报预警,对台风动向通过微信群等途径及时发布。同时,提前谋划,切实做好贫困户等弱势群众安置及镇域内排水系统的检查等工作。

  目前,各项工作正有条不紊的开展中,防御台风“利奇马”工作会议结束后,李庄镇村镇办迅速组织人员对镇域内的排水系统进行检查,以全力做好台风防御工作。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