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陈镇召开防御台风“利奇马”工作落实会议

2019-08-09 16:2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杨琼 刘燕 宋雪涵

  

  召开会议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8月9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杨琼 刘燕 宋雪涵)8月9日上午,大年陈镇组织召开防御台风“利奇马”工作落实会议,安监站、水利站及各社区负责人参会。

  会议传达了全省防御台风“利奇马”视频会议精神,并根据台风“利奇马”的移动路径、强度等级等特性,紧急部署防御工作。

  

  微信号宣传

  会议要求,在“七下八上”的防汛关键时期,台风“利奇马”带来的强风暴雨将可能造成我镇引发洪水、内涝灾害,防汛防台风形势十分严峻。各单位部门务必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组织领导,全力以赴做好防汛防台风工作,夺取防御台风“利奇马”的全面胜利。

  会议结束后,各单位部门迅速采取相应行动,尽最大努力减少台风灾害损失,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