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城交警大队快速落实市长热线批示 保安全保畅通

2019-08-09 11:0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亚明 刘建海

    

  清理无合法手续教练车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8月9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刘建海)近期,辖区群众拨打市长热线和指挥中心电话频繁反映,辖区黄河十八路与渤海四路路段教练车练车较多,经常造成堵车现象,严重影响了其他车辆和辖区群众的出行。为切实解决好该路段的交通隐患问题,滨城交警大队高度重视,深入该路段了解情况,快速整治不合法教练车。经调查了解,该路段只有振通驾校的教练车办有合法手续,其余驾校的教练车无合法手续。滨城交警大队积极行动,将除振通驾校教练车以外的其余教练车及时清理,并在该路段安排民警 24小时不间断执勤巡逻,加大路段的管控力度。同时,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安全氛围。另外,对不听劝阻的,大队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有关规定给予相应的处罚,确保该路段安全、畅通。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