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城交警大队开展“党员讲微党课”活动

2019-08-07 14:4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亚明 王莹莹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8月7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王莹莹)为推进党建工作深入开展,滨城大队在党员教育中注重创新党课讲授形式,不断增强党员教育实际效果。8月6日上午,滨城区交警大队党支部在三楼会议室开展了“党员讲微党课”活动。

  期间,大队坚持全员参与,充分调动每名党员的积极性,鼓励党员人人上讲台,个个当“主角”,实现从“领导说”到“大家讲”的转变。课堂上,党员同志们从身边一张民警的执勤照片、一件好人好事等细微处切入,用小故事讲述大道理,用身边人讲身边事、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用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语言,在短短15分钟左右的时间内,把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情理交融地渗透到广大党员心灵深处,引导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