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水产与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签约

2019-08-01 16:1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郭九涛 吴雪颂

  

  仪式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沾化8月1日讯记者 郭九涛 吴雪颂)8月1日,渤海水产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联合举行“对虾现代育种技术研发与应用”签约仪式暨聘任相建海研究员担任公司顾问仪式。

  

  渤海水产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张荣安(右)代表公司与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签约

  仪式上,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研究员相建海、滨州市海洋发展与渔业局副局长李国义、北海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聂林先后致辞。渤海水产总经理助理陈锚介绍了渤海水产基本情况。渤海水产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张荣安代表公司与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签约,并为相建海颁发了公司顾问聘书。

  

  渤海水产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张荣安(前排,右)代表公司为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研究员相建海颁发了公司顾问聘书

  李国义表示,此次签约仪式的举行,将进一步密切滨州与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的联系与合作,充分体现了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对滨州渔业的厚爱,将为滨州市渔业实现创新发展增添新的动能。

  据悉,渤海水产股份有限公司秉承“海洋牧场、实业发展,粗放养殖、野生品质”的企业理念,以食品安全为己任,致力于打造绿色高端、健康安全的产品。该公司通过强化质量管理,实现了全产业链的可检测、可跟踪、可追溯,产品全部通过了绿色以及无公害产品、产地认证,部分产品还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其中,该公司打造的“脊岭岛盐田虾”品牌,获得了有机产品认证、HACCP体系认证以及CQC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等多种资质,是国内唯一符合生态养殖标准的企业,是经农业部验收的生态养殖定点企业。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