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

2019-08-02 15:0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苏建军 马振松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无棣8月2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马振松)为给青年干部搭建互相交流和学习的平台,促进青年干部加强沟通和交流,了解青年干部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近日,无棣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无棣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牛云才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局长刘豪德主持会议,团县委书记丁南出席会议并致辞。无棣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班子成员及35周岁以下青年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丁南围绕青年干部如何把握青春,建功新时代做了精彩致辞,无棣县行政审批服务局15名青年干部代表立足本职岗位,结合自身工作、学习和生活的情况,畅谈了工作经历、个人感悟和未来理想,充分展现了年轻人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牛云才对青年干部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并结合个人的工作经历,分享了对做人做事的感悟。他指出,青年干部有朝气、有活力,充满了干事创业的激情,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中坚力量,一定要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勇做时代的弄潮儿。

  牛云才期望,青年干部要有好的品质,注重加强家庭美德、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和政治品德建设。另外,还要有真本事,做一名懂业务、能写作、会表达、善协调的青年干部。最后,牛云才还嘱咐青年干部要坚持做好人,实事求是干工作,知错就改,做一名政治上靠得住、工作上有本事、作风上过得硬、人民群众信得过的好干部。

  刘豪德要求,全局青年干部要认真领会牛云才讲话精神,善学善思、善行善悟,特别是要有悟性,多学理论、多学业务、多学服务的本领,会想、会干、善思、能干,珍惜当下、奋力拼搏、勇挑重担,努力实现自己的理想,别让人生留下遗憾。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