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农商银行借助“消夏晚会”开展夜间营销活动

2019-08-01 17:3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苏建军 王旺

向市民介绍产品

合影留念

  大众网·海报新闻无棣8月1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王旺)7月31日,无棣农商银行借无棣县消夏晚会时机,组织城区6家网点、小微贷中心和业务发展部共20余人,分成7个小组开展了联合集中营销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该行设立宣传咨询台,展列了信e贷、家庭亲情贷、存款利率、ETC展架,搭建了简易的展台,摆放了抽纸、矿泉水等礼品,宣传人员身披红马甲,向往来群众宣传推广ETC、信e贷 ,邀请他们扫描产品二维码,绑定该行银行卡,领取活动礼品。

  活动吸引了大量过往群众参与,该行工作人员耐心细致为参与群众宣讲活动内容,引导其扫描下载该行手机银行,并介绍了产品丰富的功能,现场营销了ETC业务。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620余份,获客信息256余人,达成存款意向客户52人,贷款客户20余户,营销ETC意向客户42户,为今后无棣农商行各项业务持续健康发展起到了助推作用。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