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他们致敬 2019滨州最美退役军人人选揭晓

2019-08-01 08:0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张爽

  

  “2019滨州最美退役军人”发布仪式现场

  

  为“最美退役军人”颁发奖杯

  

  现场合影留念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7月31日讯记者 张爽)7月31日晚上7点30分,由滨州市委宣传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举办的光辉的足迹“2019滨州最美退役军人”发布仪式拉开帷幕,仪式上揭晓了12名“最美退役军人”和8名“最美退役军人提名”人选名单。

  滨州市委副书记张凯,市委常委、滨州军分区政委洪胜兵,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晓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傅成栋,副市长赵永生,市政协副主席侯学锋出席发布仪式。

  发布仪式上,介绍了12名“最美退役军人”和8名“最美退役军人提名”人选的美丽故事,并为他们颁发奖杯,精彩的文艺节目表达出对他们的敬意。穿上军装,保家卫国,脱下戎装,建设家乡,舞台不同,本色不改,信仰不变,担当不减,让我们一起来认识他们。

  “最美退役军人”:香驰控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裁刘连民,市公安局特巡警支队三大队副大队长徐胜利,滨州仓储经济园区管委会主任王玉明,市妇幼保健院团支部书记张文娟,惠民县东方豆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杜美收,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杜店街道狮子刘村党支部书记刘俊亮,沾化区志忠冬枣专业合作社理事长耿志忠,惠民瑞美园林工程有限公司经理李东,高新区小营街道李后村村民李立民,邹平市青阳镇村建办工作人员王勇,滨城区杨柳雪镇执法中队工作人员张俊波,阳信县公安局翟王派出所辅警杨俊领。

  “最美退役军人提名”人选:山东省盐业集团东方海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生态海盐分公司党支部书记、经理曹向阳,无棣县佘家镇王家庄村党支部书记王磊军,滨州市城市管理局副主任科员刘春喜,山东高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卓越新程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晓军,邹平市黛溪街道韩坊村个体经营王强,阳信广富畜产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磊,滨州金盾守护押运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左振江,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职工卜小强。   

  据了解,此次活动通过全市各县区的推荐,本着优中选优,弘扬主旋律,体现军人本色的原则,在全市推荐的候选人当中,遴选出了12名“最美退役军人”、8名“最美退役军人提名”人选,这些人中有基层干部,有民营企业家,也有战斗在一线的人民警察……他们靠自己的拼搏精神与敬业态度,在各行各业发光发热,向全社会讲述滨州最美退役军人的故事,展示退役军人风采。在全社会营造学习最美、争当最美,关心国防、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