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妇幼保健院到南任村走访慰问退役军人

2019-07-31 15:0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磊磊 张爽

  

  与退役军人进行交谈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7月31日讯记者 李磊磊 张爽)为进一步做好双拥共建,促进医院精神文明建设,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30日下午,滨州市妇幼保健院党总支书记、理事长刘洪平,党总支副书记刘元国到帮扶共建村滨州经济开发区杜店街道南任村退役军人家中开展走访送温暖活动。

  在退役军人家中,刘洪平一行为其送去米面油等物品,并与退役军人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了他的身体、生活状况以及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对革命军人的无私奉献表示了崇高的敬意。

  此次走访是医院今年拥军工作的一项活动,充分营造了“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的良好社会氛围。今后医院将加大工作力度,结合医院资源优势做好退役军人相关服务,让他们感受到更多的关爱。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