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八一”建军节 无棣县人民医院为武警战士义诊

2019-07-30 16:5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苏建军 牛德金

  大众网·海报新闻无棣7月30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牛德金)为迎接“八一”建军节,7月30日,无棣县人民医院免费为驻无棣武警中队官兵进行免费健康体检,为他们送上了一份特殊的节日礼物。

  无棣县人民医院作为驻无棣武警中队对口支援单位,一直把关爱部队官兵的身体健康摆在拥军工作的重要位置。为迎接“八一”建军节的到来,医院安排在老区医院为驻无棣武警中队官兵进行了免费健康体检。

  此次体检项目包括肝、胆、胰、脾、肾彩超、心电图、胸透、血常规、肝功组合、尿常规等,以全面了解武警官兵们的身体状况,做到疾病早发现、早诊断。医务人员还就检查结果以及官兵们提出的各类健康问题给予了专业的解答和建议。

  体检活动不仅使武警官兵对自身的健康状况有了一个全面的了解,更使广大武警官兵感受到了地方医院对人民子弟兵的关心和厚爱。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