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镇召开乡村振兴服务队工作动员会议

2019-07-30 16:4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苏建军 马士明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无棣7月30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马士明)近日,信阳镇召开乡村振兴服务队工作动员会议。信阳镇乡村振兴服务队队长、滨州市住建局党委委员、副调研员李新生,信阳镇党委书记姜锡朋出席会议并讲话,信阳镇镇长李建强主持会议。

  李新生要求,乡村振兴首先要深刻认识乡村振兴的重要意义,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市的战略部署中来。同时,要明确职责任务,把身心放在乡村振兴的一线上去。推进帮扶村的产业、人才、文化、生态和组织振兴。另外,要严明纪律要求,把作风建设贯穿到工作生活当中去。最后,要紧紧围绕信阳镇党委政府的工作部署,让乡村振兴战略规划落地开花。

  姜锡朋指出,全体相关人员要脚踏实地,扎扎实实去干,查找制约乡村振兴的短板,深挖根源,探索一条切实可行、行之有效的发展新路径。

  李建强强调,镇各级各部门单位要与乡村振兴服务队一起,充分沟通协调一致,戮力同心,把乡村振兴工作推向深入。

  据悉,信阳镇乡村振兴服务队7月17日入驻后,已陆续与五个帮扶村进行了对接,并实地考察了各村的党建情况、村容村貌、发展现状、经济状况和未来规划,实质性工作初步展开。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