碣石山镇多措并举做好2019年度征兵工作

2019-07-29 17:5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苏建军 陈延玉 马景宁 朱胜勇

开展征兵体检工作

  大众网·海报新闻无棣7月29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陈延玉 马景宁 朱胜勇)为保障2019年度征兵工作的高标准完成,碣石山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科学谋划、精心组织、强化措施,为国家提供优质的兵源做好全面准备。

  征兵工作中,碣石山镇成立由镇党委书记任组长,人武部长副组长,各社区书记成员的征兵工作领导小组,负责统筹协调工作。根据本镇工作实际,制定工作方案,明确领导小组成员职责,为征兵工作提供的人员和制度支持。

  同时,碣石山镇定期召开专题会议,对征兵工作进行部署安排,细化工作步骤,在全镇交通要道、人流密集区悬挂征兵宣传条幅。工作人员及时向群众发放《征兵宣传册》,镇村联网广播每天定时宣传国家关于征兵工作相关政策,切实将征兵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对政治思想强、身体条件好、文化素质高、积极要求参军的适龄青年加强后续追踪,积极开展宣传发动,做好思想引导工作。

  另外,碣石山镇纪委召开征兵工作廉洁会议,定期开展督查工作,以征兵举报热线、举报信箱和信访接待等方式进行全程监督,确保征兵工作高效、公平、有序开展。

  目前,全镇已完成征兵初检工作,40名适龄青年参加了初检,初检严格按照程序开展,过程和结果公开、透明,为下一步征兵工作进行夯实了基础。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