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县信阳镇完成征兵初检工作

2019-07-27 08:2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苏建军 马世明

  大众网·海报新闻无棣7月26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马世明)7月25日,无棣县信阳镇对29名应征青年进行了身体初检,为下一步复检打好基础。

做好征兵宣传工作

开展征兵体检工作

  征兵工作启动以来,信阳镇党委、政府认真筹划准备,把征兵任务作为当前一段时间内的重点工作,按照时间节点抓好工作落实。镇武装部按照有关征兵工作政策规定,充分利用标语、召开会议、上门入户调查等形式进行广泛宣传和发动,营造“当兵光荣”的浓厚社会氛围。扎实开展兵役法规的宣传教育,让每个符合条件的公民都明确自己应该履行的国防义务,符合参军条件者踊跃报名应征。

  同时,信阳镇突出兵员质量为先,重点做好高考学生的动员发动,积极为大学生报名应征提供指导和便利,畅通大学生参军入伍绿色通道。严格体格政审程序,把牢审批定兵环节,严格落实“五公开”“五公布”要求,坚持公开定兵、集体定兵、择优定兵,征兵工作依法有序开展。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