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一儿童受伤 开发区交警两次紧急护送就医

2019-07-24 18:4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亚明 蒋琛

  

  民警护送受伤儿童抵达医院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7月24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蒋琛)7月23日晚10点02分,开发区交警大队值班室接到求助,称惠民一儿童肺部被玻璃扎伤,情况十分紧急,特向开发区交警求助开路。开发区交警迅速出动,以最快的速度把病人送到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

  开发区交警迅速联络路面执勤巡逻民警,在黄河五路成功与求助人碰头,并立刻开启警灯,拉响警笛,引导车辆向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出发,原本半个小时的路程,用10多分钟就成功把病人送到医院。民警帮助家属联络急诊,把孩子交到医生手中后,才回到岗位上继续执勤。不到20分钟,民警又接到求助人电话,称孩子需要紧急转院到济南,民警立刻又护送车辆到高速入口。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