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经济开发区交警公布五大曝光事项

2019-07-24 18:3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亚明 蒋琛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7月24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蒋琛)为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有效预防和遏制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营造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经济开发区交警现面向社会公布辖区五大曝光事项:

  一、开发区辖区道路存在以下事故多发隐患路段,请广大群众及驾驶员行经下述路段时务必提高警惕、减速慢行、安全通过。

  1、长江三路渤海十八路转盘

  2、黄河五路西外环至220国道路段

  望广大驾驶员朋友们提前了解事故多发路段,行经以上路段时减速慢行、谨慎驾驶,确保行车安全。

  二、典型事故案例

  2019年5月31日11时47分,邢某驾驶车牌号为鲁MHB3**的小型汽车,沿黄河六路由西往东行驶至府右街时,违反交通信号灯通过路口,与由南向北行驶的曹某驾驶车牌号为鲁MM98**小型汽车发生交通事故,造成两车损坏,曹某受伤。

  ★原因分析

  当事人邢某驾驶机动车未按交通信号灯通行是造成此次交通事故发生的主要原因。

  ★责任追究

  当事人邢某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有关“第三十八条第一款第三项 机动车信号灯和非机动车信号灯表示,(三)红灯亮时,禁止车辆通行。”之规定。当事人邢某负事故的全部责任。

  三、7月终生禁驾名单

  姓名

  身份证号码

  终生禁驾名单

  丁维起

  372321198701******

  肇事逃逸

  四、突出违法车辆

  号牌种类

  号牌号码

  车辆类型

  违法未处理量

  使用性质

  小型汽车

  M1G878

  微型面包车

  115

  非营运

  五、高危风险运输企业

  1、滨州市畅通城市保洁有限公司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