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篮球小明星”颁奖仪式举行 10位萌娃获奖

2019-07-21 22:2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张爽

  

  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7月21日讯记者 张爽)无篮球,不少年。7月21日,“我是篮球小明星”颁奖仪式暨“小篮球 大梦想”全市少儿篮球嘉年华活动在滨州市全民健身广场篮球场举行,现场对评选出的10名“篮球小明星”进行了嘉奖,并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少儿篮球活动。

  

  精彩的篮球操表演

  下午6点,一场充满活力、童趣的少儿篮球活动精彩上演,小小篮球爱好者们身着运动衣、手抱篮球,伴随着欢快的音乐,显露出“过人”的本领。篮球操、对抗赛、花式表演……小小篮球爱好者们的一招一式尽显专业水平。在篮球对抗赛中,小篮球运动员们沉着运球、适时传球、果断投篮,表现异常精彩,场下也不时响起喝彩声。这些小小篮球爱好者们用手中的篮球,展示着少年的活力、运动的快乐、精彩的童年。

  

  篮球对抗赛

  

  为“篮球小明星”颁奖

  精彩的篮球对抗赛后,颁奖仪式正式开始。“我是篮球小明星”评选活动自启动以来,得到了家长和小朋友们的广泛关注与积极响应,经过资格初审、网络投票等环节,最终评选出10名“篮球小明星”。活动现场,由滨州篮精灵体育幼儿篮球俱乐部教练员牛群为“篮球小明星”颁发奖励。今年6岁的季子赫在领奖后开心地告诉记者,他很喜欢篮球,很高兴能获得“篮球小明星”的称号,“我今后会努力锻炼,希望长大以后可以成为篮球运动员”。

  据介绍,“我是篮球小明星”暨“小篮球 大梦想”全市少儿篮球嘉年华活动由滨州市篮球运动协会主办,大众网滨州频道和滨州篮精灵体育幼儿篮球俱乐部承办,交通银行滨州分行、查尔斯顿眼镜店赞助。活动旨在让更多的孩子参与到篮球运动中,让他们体验篮球运动的快乐,增强身体素质,培养团队协作、顽强拼搏的意志品质和良好的心理素质。通过活动,给幼儿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让他们在活动中放飞自我,体验篮球带来的欢乐。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