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诚“冰桶挑战”清凉来袭 慈善募捐共建有爱社会

2019-07-22 11:1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冰桶挑战”爱心公益活动现场

  

  前来游玩的的游客跃跃欲试,期待上台参与挑战

  

  游客上台参与挑战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7月22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为让更多的孤寡老人感到温暖,传承孝老敬亲社会美德,7月20日,鑫诚田园生态旅游区联合大众网、滨州电视台、鲁北晚报等媒体共同举行“冰桶挑战”爱心公益活动。凡挑战成功者将获得鑫诚特色农产品一份,并且每多一位挑战成功者鑫诚田园生态旅游区也将以挑战成功者的名义向慈善机构捐赠100元善款。

  活动现场,摄像机开始随机选择挑战者,现场气氛热烈非常,跃跃欲试的游客朋友纷纷挥手,期待上台挑战。按照挑战规则规定,每位上台的挑战者都会有一桶冰水,水桶里面必须泡满冰块,挑战者需一次性将整桶冰水淋在身上才算挑战成功,否则挑战失败。

  台下游客纷纷登台挑战,面对刺骨的冰块,他们更像一位勇士在挑战自我。活动可谓两全其美,游客既得到了美味农产品,同时也为慈善事业做出了贡献。更重要的是,在这盛夏来浇一桶冰水更是冰爽十足,畅快非凡。

  此次活动的举办更好地继承和弘扬了“孝老、敬老”的传统社会美德,鑫诚田园生态旅游区也将更努力做好企业,为消费者带来放心满意产品,做好服务工作,让每位游客玩的开心、玩的顺心。鑫诚也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传递企业承担社会责任的价值观,鑫诚也将与社会各界一道,共同努力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