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部署相关工作

2019-07-22 08:49:00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丁春贵

  滨州日报讯 7月20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听取全省农村无害化卫生厕所改造后续管护工作现场会筹备情况汇报,对相关工作进行部署。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佘春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善于发现、总结和推广一线工作经验和做法,扩大工作成果、推动工作开展;要坚持齐抓共管,各负其责、部门联动,形成强大工作合力。下一步,一要高度重视,立好标杆。要责任在心,担当于行,坚决把标杆立起来、荣誉担起来。每个细节、每个环节都要瞄准全省乃至全国最高水平,把现场准备好,把特色亮点打造好,把各项工作布置好,把典型经验复制、推广出去。二要抓住重点,突出亮点。无棣县的做法,智能化管护平台和资源利用是最大的亮点,要抓好系统升级,确保在全省现场会前实现智能运行镇办全覆盖。同时,要做好群众工作,教会群众怎么去用、怎么用好,真正让群众感受到便利。市住建局、无棣县要全力抓好问题排查整改,研究有效措施,解决好冬天贮水桶冰冻,夏天苍蝇蚊子多等问题,为全省提供滨州方案。三要细化责任、加快进度。筹备好全省现场会,时间紧,任务重,市里要成立工作专班,全面做好筹备工作。市住建局、无棣县要按照“三化”工作方案,进一步细化分解各项任务,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对涉及的问题和事项,有关部门要认真研究,该向上争取的积极争取,该落实政策的抓紧落实。市住建局要做好与省厅的对接,确保省政府要求落到实处,确保现场会取得实效,确保打造出旱厕改造“滨州样板”。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