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财经大学乡村振兴调研基地在麻店镇揭牌成立

2019-07-19 21:4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薛清月 赵昱 张潇

  

  为乡村振兴调研基地揭牌

  

  填写调查问卷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7月19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薛清月 赵昱 张潇)7月19日,麻店镇自新王村办公室内热闹非凡,原来是山东财经大学调研团在自新王村举行乡村振兴调研基地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后,调研团成员通过集中座谈、走访入户等方式向群众宣传乡村振兴战略,并围绕农村群众生产生活实际完成调查问卷。据了解,此次活动涵盖社科普志愿服务、村土地利用规划编制志愿服务、乡村振兴重大调研三方面内容,调研团队将在全市范围内搜集100份调查问卷填充到省数据库,山东财经大学最终将围绕采集数据形成调研报告,为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提供支持。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