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殡葬市场清理整顿在翟王镇启动

2019-07-19 19:0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田艳琼 孙连玉

  

  县民政局、公安局、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在翟王镇西朱村开展殡葬市场及制售棺木查处活动

  

  县民政、公安、市场监督管理局出动宣传车辆进行殡葬改革宣传

  

  棺木业户在工作人员询问后写下保证书

  大众网·海报新闻阳信7月19日讯记者 田艳琼 通讯员 孙连玉)7月19日,阳信县民政局联合公安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的殡葬领域突出问题及丧葬用品市场清理整顿行动在翟王镇启动,此次整顿为期一个月。

  全县殡葬改革推进会议后,阳信县民政局立即组织展开一次“大排查、大清理、大整顿”活动。工作人员全员冒酷暑,进村入户,对违法生产制售棺木及丧葬用品的业户下达限期整改书,当事人现场接受询问并写下保证书。

  阳信县民政局移风易俗工作办公室主任孙连玉介绍,这次殡葬市场清理整顿活动是按照县委县政府的要求,在全县范围内开展的一次大规模活动,对殡葬市场彻底进行一次排查清理整顿,对制售棺木及丧葬用品市场进行严厉打击查处,对违法生产和无照经营业户给予关停,对暴力抗衡的业户依法给予行政处罚或拘留,不手软、不懈怠、不留情,打一场漂亮的殡葬治理“歼灭战”。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