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驾逃跑撞坏警车 阳信一男子被拘留十日

2019-07-19 17:3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男子试图逃跑撞坏警车

  

  警车引擎盖严重受损

  

  被撞坏的警车

  大众网·海报新闻阳信7月19日讯 7月19日上午,阳信县公安局在官方微信公众号“阳信公安”上发布“警情通报”,7月17日晚,酒驾逃跑且撞坏警车的陈某某被行政拘留十天。

  

  阳信公安局发布通报

  通报全文如下:

  2019年7月17日晚,阳信县公安局组织开展査处酒驾专项行动。21时15分许,在阳城八路与河东三路路口执勤点,阳信县河流镇烟花陈村陈某某酒后驾驶“鲁M7705K”轿车,为躲避交警处罚倒车逃跑,在调头过程中未发现后方停放的警车而将警车撞坏。

  经检测,陈某某血液酒精含量为30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且在交警执行公务时不配合查处工作,有阻碍执行职务行为,已涉嫌违法。

  目前,陈某某被公安机关处以行政拘留十日处罚。

  警方提示:任何公民都必须遵守交通法规, 不得酒后驾驶。在此也奉劝违法人员不要企图以任何方式逃避警方查处,由此造成的后果也终将由违法人员买单。也提醒广大群众和网民,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自觉维护良好的网络环境,对于恶意传播、散布谣言的,公安机关将依法处理。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