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坊街道2019年征兵体检工作拉开序幕

2019-07-19 15:2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参加体检

应征青年排队登记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7月19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7月19日,何坊街道征兵体检工作在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正式拉开序幕。此次体检活动包括全街道应征青年共计110人,其中中专以上学历72人,大专以上学历38人,极大地提高了输送兵源的整体素质。

  街道应征青年在社区、村组织带领下,积极配合体检工作。本次初检设有内科、外科、五官科、眼科等项目。

  为确保将更多优秀兵员输送到部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积极配合,严把标准,抽调工作责任感强、业务素质好的医务人员对参加征兵初检者进行项目检查,保证了体检质量。

  本次体检工作遵循“好中选好,优中选优”的原则,筛选初检合格的青年,参加进一步的征兵体检和政审。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