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集镇深入开展临时救助 保障困难群众生活

2019-07-19 15:2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罗春婷 宁洪波 吴晶

为困难群众发放临时救助金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7月19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罗春婷 宁洪波 吴晶)为切实做好困难群众的救助工作,有效解决辖区困难群众突发性、临时性生活困难,7月18日,胡集镇民政办公室工作人员走村入户,带着政府的关怀,为困难群众送去救助金。一天下来,为5户符合临时救助标准的困难群众共发放救助金10000元。

  “谢谢你们的关心,帮助我解决了燃眉之急,感谢政府对我的帮助。”群众范荣花说。家住陈集社区大范村的范荣花因养鸡大棚发生火灾,损失30多万元,生活的变故一下子压的她喘不过气来,陈集社区工作人员了解其具体情况之后,立即帮助她申请了临时救助,希望能够为其解决困难。

  急民之所急,解民之所困。下一步,胡集镇将切实了解困难群众的临时需求,真正体现出临时救助救急难、托底线的保障作用。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