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庄镇引入自然人代开自助办税终端 提升办事效率

2019-07-19 15:1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段雨娇 陈永广 王华英

工作人员指导群众自助办理业务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7月19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段雨娇 陈永广 王华英)“这也太快捷了!不到5分钟就办完了。”7月19日,李庄镇一群众通过自然人代开自助办税终端自己操作开了发票,不由发出由衷赞叹。

  为优化营商环境,提升为民办事效率,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李庄镇办税点积极与上级有关部门对接协调,率先引入自然人代开自助办税终端,并派业务骨干对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进行手把手、一对一教学,力争让群众只跑一次腿就可以独立办理代开发票、交税等相关业务操作步骤程序。

  据了解,业务办理人只需按照操作步骤就可以借助自然人代开自助办税终端实现自助办理开税票、纳税等相关业务,且有微信、POS支付等便捷支付方式,极大方便了业务办理,提升了办事质效,优化了营商软环境。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