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交警为伤者开辟绿色通道 仅30分便送达指定医院

2019-07-19 10:4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郭九涛 吴雪颂

医生为伤者处理伤口

  大众网·海报新闻北海7月19日讯记者 郭九涛 吴雪颂)近日,滨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北海经济开发区大队值班室接到群众紧急求助电话,称一名需要前往无棣县人民医院救治的手腕割伤者请求护送,民警立即出警。随后,民警仅用30分钟时间便将伤员送达。目前伤者已及时住院接受治疗。

  7月15日晚上20时许,北海交警大队值班室接到一起紧急求助电话,称需要护送一手腕割伤伤员到无棣县人民医院救治,北海交警大队执勤民警立即出警。不到5分钟的时间,救援警车便与从滨州港方向赶来的伤者会合,开始了一场与时间赛跑的紧急救援。

  当晚,237省道来往大车很多,特别是到无棣城区,车流密集,行车阻力加大。夜色中警车打着双闪,警笛长鸣,一路飞驰,为运送伤者的私家车开路。路上,民警不停地用喊话器喊话,要求过往车辆主动为救援车辆让行。沿途车辆行人也高度配合,为救援车辆开通了一条爱心“绿色通道”。

  目睹了全程护送过程的伤者同事激动的握住民警的手不停地说:“谢谢!谢谢!我们是东营的,对这边路不熟,晚上自己开车,一个半小时都不一定能到医院,是你们这些人民警察为我的工友争取到了宝贵的救治时间!”

  据悉,此次救援活动从北海交警大队民警出警到完成救援仅用30多分钟便将伤员送达指定医院,为伤者争取到了宝贵的救治时间。目前,伤者已及时住院接受治疗。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