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交警支队副支队长李鲁林到北海督导工作

2019-07-19 10:4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郭九涛 吴雪颂

  大众网·海报新闻北海7月19日讯记者 郭九涛 吴雪颂)7月17日,滨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副支队长李鲁林一行到北海交警大队对重点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进行督导检查。

  在听取了北海交警大队副大队长李继舜关于重点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计划安排及当期北海辖区道路交通管理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后,李鲁林对北海交警大队扎实有效地开展重点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表示充分肯定,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李鲁林指出,要将“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工作放在当前工作的首位,贯彻落实好具体工作要求。要结合北海辖区实际,通过开展错时、延时行动,对辖区重点路段、重点时段、重点车辆进行查究,及时有效消除道路交通隐患。

  李鲁林强调,要秉承“抓队伍就是抓工作”的理念,强化队伍日常管理,通过开展内部督查等形式,及时发现队伍中存在的问题,防止问题扩散。要定时开展人员培训,不断提高窗口单位工作人员的素质及服务意识,杜绝发生问政山东、问政滨州等平台发布的各类问题。要加强与支队各科室的沟通协作,及时上报问题和困难,确保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工作取得新突破。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