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一男子刚刑满释放 又连续盗窃电动车作案7起

2019-07-19 10:12:00 来源: 齐鲁网 作者:

  齐鲁网滨州7月19日讯 近期,邹平市公安局部署开展了防范打击盗窃电动车、电瓶等侵财犯罪专项行动,重拳出击将一批犯罪分子绳之以法,坚决维护一方平安。

  7月17日,邹平警方抓获犯罪嫌疑人于某,成功破获一盗窃电动车系列案件,破获电动车被盗案件7起,及时为群众挽回了损失,有效维护了辖区百姓平安。

  

  案情回顾

  7月10日8时许,第二工业园区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其电动车在一工厂车棚内被盗。邹平警方闻警而动,迅速组织警力开展专案侦查工作。

  

  经调取案发现场及其周边监控录像,迅速确定一男子实施盗窃电动车行为,并很快确定其身份。期间,公安机关接到多起电动车被盗警情。经串并案件、细致研判分析,初步确定该男子在多起案件中有重大作案嫌疑。但嫌疑人行踪不定,给抓捕工作带来很大难度。公安机关经大量工作,连续奋战数个昼夜,最终于7月17日,在邹平一商场将犯罪嫌疑人于某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于某供述了先后多次窜至邹平市经济开发区、黛溪、魏桥、韩店等地盗窃电动车的犯罪事实。目前,于某已被邹平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经调查了解,于某专偷没有上锁的电动车,这给广大群众敲响了警钟。于某于今年5月21日刚刚刑满释放,屡教不改,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