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之声·我要上学”助学金发放仪式在何坊街道中心小学举行

2019-07-19 09:5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助学金发放仪式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7月19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近日,“音乐之声·我要上学”助学金发放仪式在何坊街道中心小学三楼报告厅举行,此次活动向50名家庭贫困学生发了资助金,每人400元共计2万元。何坊街道分管负责人以及50名受助学生及家长代表参加发放仪式。

  “音乐之声·我要上学助学行动”是由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和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音乐之声栏目联合发起的,其主要资助对象是家庭贫困的儿童。

  活动中,学校负责人要求受救助的同学们倍加珍惜这份真情,怀抱感恩之心,树立崇高理想、奋发向上、全面发展,希望受助学生坚定理想信念,珍惜青春、自立自强,把社会各界的关爱,转化为勤奋学习、刻苦钻研的动力,以乐观向上的精神迎接各种困难和挑战,成为社会的栋梁之材,用实际行动和优异的成绩回馈社会各界的关心关爱,努力成长为报效祖国的栋梁之材。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