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扶贫办项目组组长杨世玲到大年陈镇调研

2019-07-19 09:5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杨琼 刘燕 宋雪涵

实地查看

与项目负责人进行交流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7月19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杨琼  刘燕 宋雪涵)7月17日,滨州市扶贫办项目组组长杨世玲一行到大年陈镇调研扶贫项目运行情况。

  调研组以查阅资料和实地查看的方式,先后到幸笑服饰、新时代家庭农场、吉好肉鸡饲养合作社三个扶贫项目开展调研。调研组详细了解了项目的运行、固定资产投入、生产状况、产业效益及收益分配情况,询问并解答了在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部分困难和问题,就下一步如何顺利推进各项目与项目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调研组指出,要全面加强各类扶贫资金项目绩效管理,落实资金使用者的绩效主体责任,提高项目质量和资金绩效,把工作做细做实,扎根一线,让项目收益实实在在惠及贫困家庭。

  下一步,大年陈镇将瞄准问题,多点着力,加强扶贫项目运行监管,全面提升管理水平,确保项目管理稳步推进并取得实效。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