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消费者百元购物发票“扫”出2000元大奖

2019-07-19 09:4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刘俊英 刘通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7月19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刘俊英 刘通)近日,惠民县的王女士在当地一家商场消费251元并索取发票后,通过惠民县税务局有奖发票系统“扫”出了2000元大奖。

  自今年六月份开始,惠民县税务局正式推出发票抽奖活动。凡在惠民县的餐饮、家具销售、厨卫销售、装饰装修、品牌服装(指沿街商铺销售)、电动车、自行车、眼镜、品牌水果店、药店10个行业消费满50元,并索取商家使用税控设备开具的增值税普通发票的消费者,在关注“滨州税务”或“滨州邮政”微信公众号后,均可通过“惠民开票即喜”模块扫描发票上方的二维码参与抽奖。

  抽奖活动推出后,吸引了广大消费者的热情参与。自六月份开始,以每月为一期,每期奖金10.71万元,7516个获奖名额,单次奖金从2000元到10元不等。

  惠民县税务局税源管理股股长王冲强表示,拒绝提供发票的,消费者可以直接拨打惠民县税务局举报电话0543-8132926进行举报,惠民县税务局将及时受理、依法处置。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