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皂户李镇开展夏季征兵初审工作

2019-07-18 20:4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张彦博 郑浩

  

  填写登记表

  

  应征青年排队体检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7月18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张彦博 郑浩)7月18日,皂户李镇卫生院内人头攒动,格外热闹,2019年夏季征兵工作乡镇初审和初检正在火热进行。

  在体检现场,应征青年排列成整齐有序的队伍,在工作人员指引下,参加每一项身体检查,秩序井然。本次征兵体检内容包括视力、血压、听力等常规检查。为确保这次征兵初检工作有序进行,皂户李镇组织镇干部、各社区成员维持现场秩序,登记应征青年信息,把好政治素质、文化素质关,镇卫生院医务人员严格按照《应征公民体格检查标准》,认真仔细做好征兵初检,严把身体素质关。

  据了解,皂户李镇共有320余人参加初审,52人初审合格,参检人员的身体素质和文化素质较去年整体提高。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