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应急管理局到大年陈镇排查烟花爆竹隐患

2019-07-18 20:4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杨琼 刘燕 宋雪涵

  

  检查组检查烟花爆竹经营店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7月18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杨琼 刘燕 宋雪涵)夏季高温季节,是烟花爆竹事故多发、易发时期。为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烟花爆竹安全事故发生, 7月17日,惠民县应急管理局到大年陈镇开展夏季高温季节烟花爆竹经营领域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检查组坚持防范与打击并举,到辖区内的烟花爆竹经销店依次展开拉网式排查,对经销店的出入库登记工作台账、产品流向管理工作台账、温湿度计记录、防雷防静电、隐患排查治理等落实情况及烟花爆竹零售店是否配备消防器材、是否存在非法储存等相关情况进行重点检查。并建立台账,详细记录检查结果,便于后期跟踪督导。

  通过此次大排查,进一步规范了烟花爆竹经营市场秩序,及时排查消除潜在隐患,严防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大年陈镇烟花爆竹经营市场平稳向好。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