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集镇多措并举扎实做好夏季征兵工作

2019-07-18 20:3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罗春婷 宁洪波 罗冬云

  

  召开专题会议,部署相关工作

  

  悬挂宣传横幅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7月18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罗春婷 宁洪波 罗冬云)为鼓励动员优秀青年参军入伍,献身国防事业,近日,胡集镇立足本镇实际,积极行动、多措并举扎实开展2019年度征兵工作。

  胡集镇召开专题会议分析总结了2018年度征兵工作,传达学习了新的年度征兵相关政策,并对当前征兵工作的形势进行了分析,对2019年度征兵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安排,确保高质量、高水平、高标准完成征兵任务。

  同时,胡集镇及时传达上级相关会议精神,相关负责人结合自身多年征兵工作经验,重点介绍了走访工作流程、政审中应该掌握的内容和标准,进一步提高大家的业务水平,强调各社区、各自然村要利用会议、广播、制作征兵宣传栏和悬挂宣传横幅等形式广泛深入的宣传2019年度征兵政策,积极引导广大适龄青年踊跃报名参军,积极投身国防建设。

  另外,相关负责人要了解青年的现实表现,摸清家庭的主要社会关系,坚决消除政审隐患,真正做到百里挑一,为国家输送最优质的合格兵员,为国防贡献最精华的武装力量。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