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职业学院到淄角镇对接洽谈乡村振兴项目

2019-07-18 20:3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李翠霞 袁淑琦

  

  洽谈会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7月18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李翠霞 袁淑琦)7月18日,中国循环经济专家程斌生,滨州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孙国荣一行7人到淄角镇对接洽谈乡村振兴项目。乡村振兴服务队杨振同,惠民县副县长李亮,淄角镇负责人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活动。

  洽谈会上,淄角镇负责人介绍了乡镇总体情况,相关家企业负责人分别汇报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相关需求,并就企业发展遇到的问题、瓶颈与各位专家教授进行了研讨。随后,程斌生教授与孙国荣院长从自身研究领域出发,对企业发展前景、发展理念提出了十分有针对性的指导意见,并就下一步的具体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初步达成了共识。会后,部分与会人员还将到项目现场进行实地指导。

  淄角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乡村振兴战略,当前正面临大好发展机遇,淄角镇将进一步与滨州职业学院等围绕探索新时代农村发展互利共赢新路子加强对接、深化合作。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