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我是篮球小明星”评选活动火热进行中

2019-07-18 15:4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张爽

百度AI机器人触屏音响(网络图)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7月18日讯记者 张爽)“我是篮球小明星”评选活动投票通道自开启以来,得到了网友与家长朋友的广泛参与,仅半天时间,选手们就形成了拉锯战的态势,你追我赶互不相让。此次活动的投票时间为7月17日15时——20日17时,赶紧进入“滨州大众网”官方微信公众号投票吧。

小米AI音箱(网络图)

  此次活动由滨州市篮球运动协会主办,大众网滨州频道和滨州篮精灵体育幼儿篮球俱乐部承办,活动面向全市3-7周岁的儿童,最终将评选出10人授予“我是篮球小明星”荣誉称号并进行嘉奖。其中1至5名选手奖励“百度AI机器人触屏音响”,6至10名选手奖励“小米AI音箱”。

  此外,“我是篮球小明星”颁奖仪式暨“小篮球 大梦想”全市少儿篮球嘉年华活动将于7月21日17时在滨州市全民健身广场篮球场举行,届时将组织开展篮球操、对抗赛、花式表演等系列少儿篮球活动,更多精彩环节,现场等你来。

  据介绍,“我是篮球小明星”暨“小篮球 大梦想”全市少儿篮球嘉年华活动旨在使更多的孩子参与到篮球运动中,让他们体验篮球运动的快乐,增强身体素质,培养团队协作、顽强拼搏的意志品质和良好的心理素质。通过活动,给幼儿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让他们在活动中放飞自我,体验篮球带来的欢乐。

投票规则配图1

投票规则配图2

  投票规则:

  进入“滨州大众网”官方微信公众号,点击屏幕右下方“吃喝玩乐—‘无篮球 不少年’”选项查看选手编号,在微信公众内回复编号即可投票。每个微信号每天可为5名候选人投票,每位候选人限投1票。为确保公平公正,禁止网络刷票行为,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候选人资格。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