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陈镇夜间抽查企业 筑牢安全环保防线

2019-07-17 19:3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杨琼 刘燕 宋雪涵

检查车间安全生产情况

夜查企业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7月17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杨琼 刘燕 宋雪涵)为排除影响安全环保的不稳定因素,持续改善空气质量,切实加强安全环保工作,7月15日夜间,大年陈镇镇长孟宪伟、人武部长文登勇带队,对辖区夜间生产企业、重点部位开展突击检查,对涉气企业违规生产、违法排污等工作进行排查。

  检查组对辖区内拓谷塑业、云泉化纤绳网、鹏润化纤、增鑫工贸等企业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展开夜查。检查组实地检查了企业夜间安全生产状况和环保设施运转情况,重点查看了企业的领导带班值班情况、环保设施的运行情况及夜间应急管理建设情况,听取了企业带班领导夜间安全环保管理有关情况的介绍。

  针对检查情况,检查组一一记录并就隐患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同时再三嘱咐一定要落实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企业主体责任,为大年陈镇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