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楼镇举办第五期电子商务培训班

2019-07-17 19:2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高丽 侯洪蕊 杨曰来 李楠

培训班现场

组织学员实地观摩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7月17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高丽 侯洪蕊 杨曰来 李楠)为促进农村电子商务产业繁荣,加快推进电商产业发展,7月15日,姜楼镇举办了2019年第五期电子商务培训班,共有36名电子商务从业者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姜楼镇电子商务典型人物崔启松和淘宝“村播计划”合作伙伴李光禄为参训学员授课。培训中,授课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网络店铺的运营和直播带货等两个大方面的十几个知识点。同时,还别开生面地融入了实地观摩环节,组织学员先后到何坊、麻店、李庄等镇办与优质电商户进行现场观摩交流,强化学员对课堂上所学知识的理解和掌握。

  此次培训结合实际,普及了电子商务知识,对学员们掌握网络营销的策略和技巧有很大帮助,有利于推动姜楼农村电商发展,为实现大众创新、拉动消费、改善民生进一步发挥积极意义。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