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高级技工学校学生到渤海革命老区开展研学活动

2019-07-17 17:3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位云花 姜璐 张为为

  

  实地参观

  

  趣味性军事活动训练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7月17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位云花 姜璐 张为为)7月17日,滨州市高级技工学校学生来到惠民县渤海革命老区兵器博物馆,开始为期两天的军事文化体验及拓展训练活动。

  通过参观博物馆,丰富了学生国防教育、爱国教育和历史文化知识,拓展了课外知识面,提高了学生个人素养。通过设置一些军事模拟场景,让学生去参与体验,提高了学生的组织性和纪律性,磨砺了学生的耐力和心智。通过一些有趣的军事游戏、军事拓展活动,提高了学生的团体合作能力。青少年时期是人生习惯和意志力养成的关键时期,通过研学实践活动的开展,对培养学生良好心理素质,提升青少年人文素养、自理能力、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渤海革命老区兵器博物馆作为惠民县现有重点红色文化研学旅行资源,旨在深入挖掘滨州市丰富的革命历史和红色文化资源、弘扬“不屈不挠、艰苦奋斗,顾全大局、无私奉献”的老渤海精神,现已经成为开展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国防教育的重要活动方式。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