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集镇安装防溺水警示牌 筑牢青少年暑假安全屏障

2019-07-17 17:2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闫玉江

  

  安装防溺水警示牌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7月17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闫玉江)为预防青少年儿童溺水事故的发生,切实做好防溺水安全工作,7月16日,魏集镇各社区、执法中队工作人员在各公园、池塘、沟渠等有安全隐患的地方,安装防溺水安全警示牌,提醒辖区群众、特别是青少年要注意安全,远离危险水域。

  魏集镇积极组织镇、社区、中小学校力量全面发动动员,层层部署,逐项落实,形成了社区、家庭、学校、社会共同预防的综合安全体系,提高了家长和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

  目前,魏集镇已安装防溺水警示牌230余块,制作了防溺水宣传音频,利用村大喇叭、宣传车等进行广泛宣传,并通过向学生家长发放防溺水宣传单,签订责任书等方式,确保家长知晓,切实保障青少年的人身安全,筑牢青少年暑假安全屏障。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