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人民医院举行护士长及后备干部公开竞聘答辩会

2019-07-17 17:2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付春晓 赵琬玥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7月17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付春晓 赵琬玥)为挖潜优秀护理人才,切实加强护理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医院护理人员整体素质,满足医院临床护理工作需要,7月16日,惠民县人民医院在电教室举行护士长及后备干部竞聘答辩会,院委会成员担任评委,医院中层干部参加答辩会并对竞聘演讲进行全程监督。

  竞聘答辩会上,37位竞聘者简明扼要的介绍了自己的基本情况、工作业绩,并就科室护理管理、护理专业知识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独特见解,充分展示了医院新一代护理骨干的风采。

  本次竞选促进了惠民县人民医院全院护理人员的观念转变,打破了以往组织任命观念,提高了护士长竞争意识,使每位护士长都能积极主动地做好工作,抓好管理,促使护理计划、护理制度能有效地得到贯彻落实。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